合作交流

讲座信息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合作交流 >> 讲座信息 >> 正文

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中获佳绩

信息来源:本站 作者:admin 浏览次数:

【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 张新民  顾崇正  封宏砚】近日,在“践行核心价值观·凝聚最美中国梦”全国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,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虎小军指导,程龙张、徐珩、孙恺、回俊、封宏砚同学创作的公开课视频《经济全球化的表现及其本质》获二等奖,《按需分配真的会实现吗》获三等奖,虎小军被评为“优秀指导教师”。

据悉,本次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共有全国31个省、区、市教育部门和教育部直属高校推荐的97项作品参赛,共有415名学生、120名教师参与了公开课视频录制活动。在准备过程中,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思政课公开课展示高度重视,成立了由多名教授和骨干教师组成的赛前辅导团队,对学生的授课内容、授课课件、教言教态、案例配合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。

分享:

上一条:我校开展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力提升计划”活动

下一条:我校学子在全国军事课识图用图教学展示中获佳绩

关闭